冰七铃不加糖

接各种q版稿子和ar稿子!

【50粉点文】

陆陆续续的把这五个战队招生发出来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参与制作的所有人,谢谢啦

↑事实证明这么正经的画风真的不适合我[手黄再见]

就这么突然的50粉了真的受宠若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还的确有点小激动⊙▽⊙]

话说点文是什么规矩其实我也不清楚啊啊啊就这么直接上真的好么好么好么Orz

咳咳好吧?这里是ALL黄党啊所以要是写文的话最好还是这个吧Orz主叶黄喻黄乐天闺蜜╭(╯ε╰)╮

或者点战队招生也是可以哒√[我相信我是有多魔性大家也明白……]

这里还是个透明小CV,也可以点配音哦[最好萝莉音,少御可行,御姐……我可以直接忽略这个嗯√]嗯……给我一段话或者我自己写都行哒,主小戴,起床铃哄睡铃都是可以的√

对了这里地点没有关,要是有里的进的,去1.3帝都全明星日的孩子请不要大意的私信我,记住,是私信,有惊喜么么哒[只取前两名,没有直接黑箱了]

话说我真的是好啰嗦啊,就这样吧,话说有人理我么Orz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冰七铃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