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七铃不加糖

接各种q版稿子和ar稿子!

前天去看了首映,我实力哭泣,我爱于枫我爱魏大勋!!!
来,说一下这次的《大约在冬季》凭票换礼!
由于上一次小愿望有好多姐妹找我说票数够了但是对于档位没有名额了
所以这次不设立档位了,单纯的就是1票换1份礼物啦

本次礼物为【硅胶印章】,一共300份(不清楚是什么东西的姐妹可以去某宝搜一下x)

1份礼物包含:
1.硅胶印章x1
2.10x10方卡x1
*3.烫镭射银圆贴x1-2!!!
【前10位兑换5票以上的姐妹会赠送一个58mm的烫银星幻徽章】!!!

参加方式:
观看《大约在冬季》电影并保留好票根,拍照票根且打上带有自己圈名的水印,拍下对应数量的选项并将图片发给代理客服即可。

活动时间:11.15-电影下映,兑换完为止

注:
1.硅胶印章总共6款,随机赠送,不挑款
2.有几张《大约在冬季》电影票即可兑换几份礼物,没有上限,请按自有票数兑换哦
3.带*号的礼物不一定含有,具体看制作时间,如果赶不及制作会替换成别的小礼物x

本次依然是代理发/货!有问题请私敲!或者加群!

转//发抽//奖
揪一位送【硅胶印章6款】!包邮!包邮!

参加方式与条件:
1.带#魏大勋大约在冬季#  转发就好!
2.关注@魏大勋
3.必须看过《大约在冬季》,次数不限,我会审票根哒~
4.一定要爱他呀【比心】

祝票房大麦!!!!!!!!!!

ps:
p1:活动详情
p2【烫银星幻吧唧】概念图
p3【电影票审核合格示意图】
p4【某宝链接二维码】

微博:冰七铃不加糖
欢迎参加抽奖呀!!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冰七铃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